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arakh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67892
arakh
:
[求助]如何用mapbasic实现切出*.tab中任意的部分?
<P>给出tab图中的四个角点的经纬度,如果用mapbasic实现切出这个区域?</P><P>切出的图如何存成jpg??</P>
2005-09-27 14:49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arakh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