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血红雪白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66480
血红雪白
:
MAPINFO支持AUTOCAD的什么格式?
<P>是R12的DXF格式吗?因为其他的DXF格式不行!我试过了!~麻烦高手指点!</P><P>还有一个问题?我的AUTOCAD2004在另存为R12格式的时候!软件死掉!每次都是!~</P><P>根本转不了R12格式?...
全文
2005-09-06 11:10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血红雪白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