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是R12的DXF格式吗?因为其他的DXF格式不行!我试过了!~麻烦高手指点!</P><P>还有一个问题?我的AUTOCAD2004在另存为R12格式的时候!软件死掉!每次都是!~</P><P>根本转不了R12格式?... 全文

2005-09-06 11:10 来自版块 - 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