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everdancer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64541
everdancer
:
使用MAPX基于Mapinfo二次开发的GIS应用可满足电信级别大规模并发访问吗
<P>底层数据库有什么要求或限制?</P><P>新手,不懂,请各位指教</P>
2005-08-04 13:45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everdancer
:
使用MAPX基于Mapinfo二次开发的GIS应用可满足电信级别大规模并发访问吗
<P>还有就是底层数据库有什么限制或要求</P><P>新手,不懂,请各位指教</P>
2005-08-04 13:44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everdancer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