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2002yxy2000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61635
2002yxy2000
:
请教大侠
<P>请教大侠</P><P>有个房屋平面位置的文件(cad,*dwg格式),文件中有房屋的轮廓线和内部的填充线,打算把它转到mapinfo中,只保留轮廓线,剔除填充线,不知有没可能实现?如果可以,该如何作呢?</P>
2005-06-19 16:25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2002yxy2000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