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happyshadow1981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59434
happyshadow1981
:
我想自学MAPINFO 可能么?
<P>我想自学MAPINFO 可能么?首先我不会安装MAPINFO ,听说正版的很贵,也不知道哪有盗版的可买,得多少钱?在网上能下载到免费的版本么?</P><P>谁能帮帮我,</P>
2005-05-21 17:44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happyshadow1981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3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