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MapXtreme for windows 是和 IIS5.0 结合起来一起用的,如果它们分别装在不同的两台机器上,行吗?如果可以,是怎样配置的呢?谢谢!!!</P>

2005-04-27 10:54 来自版块 - 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