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用<b><U>mapx mobile用evc在pda上开发软件,发现在软件中只要加载地图后系统的内存就一路狂降,内存泄露严重.关闭我的程序打开geoset manager,使用它 打开地图内存也泄露,有那位 高手知道这是什么原因</U>&l... 全文

2005-04-06 11:32 来自版块 - 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