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各位大哥大姐们:</P><P> 毕业设计老师要求用delphi在mapinfo的基础上做一个电厂的画图软件,由于重来没有接触过gis望各位大哥大姐能拉小弟一把啊,谢谢了!</P>

2005-03-30 09:21 来自版块 - 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