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zeroty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54742
zeroty
:
[求助]MapObject在C#里面怎么改变鼠标指针呀
选择放大工具之后,由于地图的背景是黑色的,地图MousePointer的放大鼠标指针,看不出来了,用话筒画了一个鼠标指针,可是怎末能替换MousePointer的放大鼠标指针?谢谢
2008-03-17 14:06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zeroty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