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baberson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53106
baberson
:
为什么打开不了mapinfo的表? (VC+MAPX)
我在同一个CView里面,创建了两个CMapX对象,一个显示地图,一个用来显示鹰眼.两个CMapX使用同一套地图,只是打开不同的gst文件.但是,在调用SetGeoSet来设置地图的gst文件时,每一个对象调用正常,而第二个对象则显示:<FONT color=#f73809...
全文
2005-04-22 09:20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baberson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