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iam_switch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51644
iam_switch
:
各位老大 请问如何才能避免MapX自动高亮显示所选中的图元?
<P>我觉得自动高亮显示很不美观,想要自己定义selection中图元的显示风格。</P><P>请问我该如何做呢?</P>
2005-03-18 11:53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iam_switch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