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crazypc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51393
crazypc
:
怎么样实现画折线的时候,超出图范围时自动滚屏?
怎么样实现画折线的时候,超出图范围时自动滚屏?我用了下面的代码,滚屏的时候,虚线就没有了,前面画的看不到。<BR>procedure TForm1.Map1MouseMove(Sender: TObject; Shift: TShiftState; X,<...
全文
2005-07-14 15:50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crazypc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