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xp(sp1)下安装了arcgis9.0,虽然是安装成功了,但是运行速度比较慢(在ws下运行arc时要等近一分钟才出现系统信息,其它模块也一样),另外在ws 下的打印模块无法使用,请大家帮帮我,谢谢。

2004-12-24 00:32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