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saharanice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47238
saharanice
:
[求助]请问大家使用的arcGIS软件是在那里买到的?
<P>我最近才开始需要使用到这个软件的,对他还一点也不了解。不知道大家的都是在那里买到的,大约多少钱?</P><P>我这边也有这个软件胆识和人民币1万多,实在太贵。不知道在国内哪里能买到?</P><P>另外,盗版的质量如...
全文
2004-11-20 09:40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saharanice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3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