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iceface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44872
iceface
:
请推荐一个能在linux下能用的GIS控件
<P>我要写一个软件,在嵌入式终端运行,操作系统是linux ,可是我找不到适合在LINUX下画地图的控件。请大家帮我推荐一个吧。谢谢!</P><P>请把软件名字告诉我,发email:</P><P><a href=...
全文
2005-01-21 17:05
来自版块 -
国外GIS软件
iceface
:
急问:ArcObjects是不是跟MapObjects一样的用法?
<P>我大概知道MapObjects只需要在VB或VC中增加一个控件就行了,但是我发现MapObjects功能不太够用,于是发现了ArcObjects,请问ArcObjects是不是也是这样的用法?</P><P>它的功能是不是比MapObjec...
全文
2004-10-23 17:12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iceface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