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我刚刚接触mo 不久,碰到了一些简单问题,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。机子上装的是2.3版,在别的机子上变得程序在这个机子上总是出毛病。运行环境是c++ builder 6</P><P>代码: IMoLayersDisp layers;<... 全文

2006-08-14 15:01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