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zxhawk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30383
zxhawk
:
[求助]如何把一组PoLine构成一个面
<P>如何把一组PoLine构成一个面,也就是说有多根线我要生成一个面,面里面可能还有内环,应该将内环扣除,求最快的方法。</P>
2008-08-05 11:39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zxhawk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