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sry825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23999
sry825
:
MO在中矩形框截取数据
<P>各位高手,我现在用MO+vc++,想地图上拉矩形框,然后将其中的点、线、面的坐标以数组的形式存储起来,主要后期在OpenGL中用三维重建,请问如何实现拉框后的数据坐标存储,有没有相关的代码可以参考,谢谢了,小弟很急!我的邮箱:<a href="m...
全文
2008-05-13 19:44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sry825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