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各位高手,我现在用MO+vc++,想地图上拉矩形框,然后将其中的点、线、面的坐标以数组的形式存储起来,主要后期在OpenGL中用三维重建,请问如何实现拉框后的数据坐标存储,有没有相关的代码可以参考,谢谢了,小弟很急!我的邮箱:<a href="m... 全文

2008-05-13 19:44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