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kevin518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21993
kevin518
:
关于如何以SHP格式保存
<P>因工作需要,现在把1个SHP的图层分解成N个图层,现在想把这N个图层分解以图层名为文件名保存成SHP格式,请问代码怎么写?</P>
2008-06-03 09:36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kevin518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