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ericmaomao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21793
ericmaomao
:
求拉框缩小代码
各位大侠,小弟正在进行毕业设计,现在像做拉框缩小的小程序,但是在网上搜都是点图缩小,望哪位可以指点一下,提供一下代码,谢谢!!
2008-05-21 15:52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ericmaomao
:
怎么进行字段属性值的查询
<P>各位大侠,小弟进行一个小系统的设计,遇到一点问题。就是怎么把COMBOL1中已经读取好的字段的属性在COMBOL2中进行显示??其效果如“04年人口>( )”其中()里面为04年人口这个字段的所有属性值。好像要用到ifeature接口,本来以为用ifiel...
全文
2008-04-29 14:55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ericmaomao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