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侠,小弟正在进行毕业设计,现在像做拉框缩小的小程序,但是在网上搜都是点图缩小,望哪位可以指点一下,提供一下代码,谢谢!!

2008-05-21 15:52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<P>各位大侠,小弟进行一个小系统的设计,遇到一点问题。就是怎么把COMBOL1中已经读取好的字段的属性在COMBOL2中进行显示??其效果如“04年人口>( )”其中()里面为04年人口这个字段的所有属性值。好像要用到ifeature接口,本来以为用ifiel... 全文

2008-04-29 14:55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