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kd86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21157
kd86
:
[求助]如何在新建shp文件时添加属性字段
小弟和学长最近参加esri的比赛 需要新建shp文件时添加属性字段,我是个菜鸟,希望高手指点一下啊,(我是用ao 做的)
2008-07-08 21:31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kd86
:
[求助]如何在新建shp文件时添加属性字段
小弟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,需要在新建shp文件时添加属性字段,我是个菜鸟,请求高手指点一二啊
2008-07-08 21:29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kd86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