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我刚才开始学GIS,打开ARCMAP,里面的工具栏上工具全是灰色的不可以用?请各位高手是怎么回事?如何解决。</P><P>以前可以用,前几天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不可以了</P>

2008-01-17 10:17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