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salus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17631
salus
:
请教:如何在Toccontrol中按住shift键后选择多个图层?
<P>有谁做过Toccontrol中按住shift键后选择多个图层?这个要怎么弄呢?完全糊涂了.......</P><P>刚刚接触AO,属于菜鸟级,请大家多多指教啊。</P>
2007-12-26 14:04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salus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4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