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xp 64位,英文版系统。安装arcgis desktop 9.2 和workstation9.2后第一次均能用,但是机子重启一次后就不能用了,需要重新启动License Manager后重新读取license才能使用,不知何故?我用的license 是arcgis9.1版... 全文

2008-03-12 20:40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