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我在配准一副栅格影像的时候,没有改单位,它默认为meters, 等我做完了,发现应该是kilometers,请教各味大虾,怎样能够该过来?我已经在上面跟踪了好几个图层,不想再重新做了,- -</P><P>我知道这个问题很菜,但是我急啊。。... 全文

2008-01-06 18:28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