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利用ArcView的DDE和VB通信的时候,总是弹出DDE连接失败,请问是什么原因啊。程序都是书上的例子,没有错的啊

2008-05-15 08:06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我先在在做一个毕业设计,现在想通过单击arcview中的一个区域,即可获得该区域对应的ID号,返回,是avenue语言 ,我刚接触不久,不会。那位高手会的帮帮忙,有源码更好了。先谢谢大家了。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... 全文

2008-05-07 08:45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