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快乐女孩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08099
快乐女孩
:
[求助]
我在利用ArcView的DDE和VB通信的时候,总是弹出DDE连接失败,请问是什么原因啊。程序都是书上的例子,没有错的啊
2008-05-15 08:06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快乐女孩
:
[原创]avenue怎样在arcview软件中获取当前文档中ID
我先在在做一个毕业设计,现在想通过单击arcview中的一个区域,即可获得该区域对应的ID号,返回,是avenue语言 ,我刚接触不久,不会。那位高手会的帮帮忙,有源码更好了。先谢谢大家了。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...
全文
2008-05-07 08:45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快乐女孩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