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guanghu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8-06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79回复:2

VC渲染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8-14 10:34
请问VC开发AE时 渲染用到的符号从样式库里怎么获取啊? 谢谢了啊?
喜欢0 评分0
gzstyxb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22
  • 发帖数358
  • QQ
  • 铜币104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9-22 13:49
<FONT size=4>不是有个符号查询接口的嘛。</FONT>
由爱故生忧, 由爱故生怖. 若离于爱者, 无忧亦无怖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xhgi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1
  • 发帖数88
  • QQ
  • 铜币17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9-21 23:00
同问,谢谢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