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hu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7-24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910回复:0

[求助]请各位大虾帮忙指教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7-31 15:38
<P>我在arcinfo中用Editor工具提取出了一个多边形的角点坐标,跳出了edit sketch properties对话框,我想把里面显示的坐标复制出来,当时系统不给复制。</P>
<P>在此,特请大虾帮忙指教。</P>
<P>拜谢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