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阅读:2779回复:2

ArcGIS Engine 9.3 开发包的一些新特点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7-28 11:19
<P>下面的连接,主要是说明arcgis engine 9.2和9.3在开发上的一些不同点,了解一下便于以后程序的升级。</P>
<P><a href="http://resources.esri.com/help/9.3/arcgisengine/dotnet/b1d497cf-6275-4568-96c1-db17eff91eee.htm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resources.esri.com/help/9.3/arcgisengine/dotnet/b1d497cf-6275-4568-96c1-db17eff91eee.htm</A></P>
<P><STRONG>另外我看了下产品的一些介绍,总结了arcgis engine开发包的以下几点特性,值得大家升级一下开发包:</STRONG></P>
<P>1、全面支持Visual Studio 2008 </P>
<P>2、改进了文档,包括新版本的Snippet Finder 工具</P>
<P></P>
<P>3、Java Engine SDK的改进,包括增加了Eclipse 3.3 plug-in的支持,提供了更好的内存管理以及调试工具等等</P>
<P>4、功能上的增强,比如动态显示、ArcSDE for SQL Server Express、编辑器的增强、add data功能增加了arcsde的支持等</P>
<P>大家感觉有好的或者感兴趣的功能,可以跟帖说明下<BR></P>
喜欢0 评分0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zhouni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10
  • 发帖数10
  • QQ
  • 铜币9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8-19 10:46
<P>刚把Desktop下了  不知道开发包哪里可以下到!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pray_escort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25
  • 发帖数32
  • QQ
  • 铜币23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7-30 14:00
哪里有下的阿,要能找个试用试用就好了。<br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