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阅读:1717回复:5

[下载]Identify代码,在自定义窗体上显示要素属性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6-16 10:58
下载代码,直接打开mxd,代码在vba环境中查看。<br>http://arcscripts.esri.com/Data/AS15630.zip<br><br>
喜欢0 评分0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hahaha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8-05
  • 发帖数60
  • QQ
  • 铜币2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6-16 15:03
<P>多谢!好帖!</P>
<P>有两个问题想请教:</P>
<P>1. 这个identify可以识别点线面,不错。但是有一点,比如说,在某个面没有显示的时候,点击这个面“本应在的位置”,依然会识别出这个面要素。 不知怎么解决“只识别当前可见图层”的问题。</P>
<P>2. 那个Refference to normal.mxt是怎么弄出来的?  ----这个问题我发帖子问过,但没有得到答案,望在此请指教一二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ha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8-05
  • 发帖数60
  • QQ
  • 铜币2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6-16 15:05
<P>多谢!好帖!</P>
<P>有两个问题想请教:</P>
<P>1. 这个identify可以识别点线面,不错。但是有一点,比如说,在某个面没有显示的时候,点击这个面“本应在的位置”,依然会识别出这个面要素。 不知怎么解决“只识别当前可见图层”的问题。</P>
<P>2. 那个Refference to normal.mxt是怎么弄出来的?  ----这个问题我发帖子问过,但没有得到答案,望在此请指教一二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3楼#
发布于:2008-06-16 16:23
你是arcmap等的工具,定制对话框里选择保存在normal.mxt就可以了,这个是arcmap自带的模版,如果没有的话,arcmap会在启动的时候自己增加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ha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8-05
  • 发帖数60
  • QQ
  • 铜币2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8-06-16 17:23
多谢!  不知道对于第一个问题,gis你有没有什么高招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5楼#
发布于:2008-06-17 08:37
可以再根据图层的可见性来判断是否进行查询就行了,比如layer.visible=true就运行查询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