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ngying1982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28
  • 发帖数58
  • QQ
  • 铜币35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746回复:3

[求助]野外gps采集数据,用arcmap还是arcview导入导出好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3-28 14:01
在野外用gps进行采集数据,用arcmap还是arcview进行数据导入与导出?
喜欢0 评分0
yingying1982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28
  • 发帖数58
  • QQ
  • 铜币35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4-08 16:55
不知道arcpad怎么装,是不是装上arcgis就有了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tiger010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7-13
  • 发帖数45
  • QQ
  • 铜币15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4-07 16:49
<P>首选 arcpad 呀</P>
欢迎访问本人博客: http://hexun.com/tiger0101/default.html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wtb
wtb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04
  • 发帖数10
  • QQ
  • 铜币19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8-03-30 10:51
用GPS自带的软件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