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556回复:1
[求助] MO打包问题 !!!
<FONT size=5>在VS2005上用 C# + MO 写的程序 用VS自带的INSTALLER打包后在裸机上运行不了,但是在那台机器上装上VS2005之后就能启动<FONT color=#ee3d11><FONT color=#000000>。</FONT>(.NET2.0 FRAMWORK已经一起打包)</FONT> 打了好几次都有这样的问题,请大家帮帮忙啊~~~</FONT>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8-09-24 14:22
朋友啊,这个问题解决了吗?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