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之助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11-16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1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56回复:1

[求助] MO打包问题 !!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3-20 16:00
<FONT size=5>在VS2005上用 C# + MO 写的程序 用VS自带的INSTALLER打包后在裸机上运行不了,但是在那台机器上装上VS2005之后就能启动<FONT color=#ee3d11><FONT color=#000000>。</FONT>(.NET2.0 FRAMWORK已经一起打包)</FONT>   打了好几次都有这样的问题,请大家帮帮忙啊~~~</FONT>
喜欢0 评分0
gisfre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2-20
  • 发帖数8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9-24 14:22
朋友啊,这个问题解决了吗?
你想做的事一定要作好。 adil172003@yahoo.com.cn QQ:492598710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