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wind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2-19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357回复:2

[求助]用ARCMAP打开地图时报错是怎么回事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2-26 16:34
<P>说访问时发生一个不明错误,是怎么回事啊???</P>
喜欢0 评分0
shao32072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7-27
  • 发帖数9
  • QQ
  • 铜币13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1楼#
发布于:2008-03-21 23:46
<P>这个问题,我遇见过,在坐标系统中,加个投影,以后就没有出现过了!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bqgxf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2-15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0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3-19 16:52
<P>我也有同样问题,请高手手续教</P>
<P>打不开,“提示一个或者多个图层丢失了空间参考信息,这些图层的数据无法投影”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