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cheng0319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03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2344回复:3

我怎么把CAD的地形图导入GIS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1-19 17:57
<P>我把CAD数据导入GIS时为什么地形数据不可用啊!</P>
<P>我刚接触GIS,大家帮帮我啊!</P>
喜欢0 评分0
zhicheng0319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03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2-21 17:18
谢谢哦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onyvia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9-23
  • 发帖数16
  • QQ
  • 铜币20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1-26 11:27
之前也發生過將CAD檔轉到ARCGIS9.2中,沒有顯示出圖徵,<br>後來將文件給ESRI原廠進行測試,回覆:<br>CAD裡面有其特殊的格式,ARCGIS對於資料比較嚴謹,<br>因此會出現可以開啟文件但沒有顯示任何圖徵<br>應該會在下一版或SP中進行修正<br><br>並非每個DXF或DGW檔都會出現問題~<br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yanghuiga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1-23
  • 发帖数18
  • QQ
  • 铜币21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8-01-25 17:56
你装的是arcgis9.2的话直接就能导进去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