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mao4585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4-30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55回复:0

怎样把shape线文件抽稀成点?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1-16 23:33
<P>小弟想把shape文件中的点抽希成点,怎么办???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