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sw886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11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338回复:2

AE开发中的捕捉问题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1-11 16:07
<P>高手帮忙!</P>
<P>项目过程中,要实现polygon图元的捕捉,捕捉的对象主要是针对另外的一些面图层中的polygon对象,请问怎么实现?现在我只实现了对点对象的捕捉,不知面的捕捉怎样来实现!</P>
喜欢0 评分0
zsw886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11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6-24 13:42
<P>已解决!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cnjxndlc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6-16
  • 发帖数8
  • QQ
  • 铜币16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6-26 09:47
能介绍一下实现过程吗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