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jun0764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1-19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871回复:0

[求助]关于AO开发的具体流程,请好心人帮帮,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7-12-24 22:54
小弟由于导师接了个gis的项目,刚开始接触AO+VB开发,最近刚刚把AO平台熟悉了下,知道了大概,可是拿起项目却不知从何入手,比如说已开始是不是要建个shapefile,层什么时候创建?画图是画在shapefile上吗?还有那些种类繁多的COM类,现在主要是看OMD图和帮助文档,可还是没有头绪,请高手稍微给我指指路,项目很急,谢谢谢谢,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