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首页
>
国外GIS软件
>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>
[求助]关于AO开发的具体流程,请好心人帮帮,
回复
« 返回列表
sunjun0764
路人甲
注册日期
2007-11-19
发帖数
1
QQ
铜币
108枚
威望
0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871
回复:
0
[求助]关于AO开发的具体流程,请好心人帮帮,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07-12-24 22:54
保存
小弟由于导师接了个gis的项目,刚开始接触AO+VB开发,最近刚刚把AO平台熟悉了下,知道了大概,可是拿起项目却不知从何入手,比如说已开始是不是要建个shapefile,层什么时候创建?画图是画在shapefile上吗?还有那些种类繁多的COM类,现在主要是看OMD图和帮助文档,可还是没有头绪,请高手稍微给我指指路,项目很急,谢谢谢谢,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喜欢
0
评分
0
最新喜欢:
举报
回复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投票帖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返回顶部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