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in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8-17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1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991回复:0

MO如何实现3维坐标的显示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7-11-27 17:42
<P>各位高手,我现在做的东西里面要求用mo显示三位坐标,我一直在寻找方法,但是没有找到,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方法,不胜感激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