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312850092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0-29
  • 发帖数5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2029回复:8

arcmap9.0 打不开光栅图片的问题!!!急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7-11-12 13:56
<P>如题,在E盘更目录下有一个名为wuhan.jpg的图像完整路径是E:\wuhan.jpg(无汉字)。如图1       </P><IMG src="http://hiphotos.baidu.com/z312850092/pic/item/5cc0c2dc8e40cbadcc11662e.jpg" border=0> 但是在用arcmap添加数据是却怎么也看不到有这个文件(wuhan.jpg) 如图2:<IMG src="http://hiphotos.baidu.com/z312850092/pic/item/4829891c2838d08786d6b620.jpg" border=0>我同学也安装了(相同的安装文件)但没有出现这种问题  
喜欢0 评分0
z312850092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0-29
  • 发帖数5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7-11-13 11:50
<P>各位高手来看一下呀!!!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2楼#
发布于:2007-11-13 16:02
<P>在arccatalog里可以看吗?</P>
<P>最好是把数据传上来,看看才好说,你可以传到baidu上,给出数据连接,我可以帮你看看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z312850092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0-29
  • 发帖数5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7-11-13 18:39
<P>arccatalog里也不能看,</P>
<P>   不好意思,我菜鸟一只,不太明白你的意思。要把什么数据传上去呀?怎么传?(图片?)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z312850092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0-29
  • 发帖数5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7-11-14 22:38
自己顶一个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5楼#
发布于:2007-11-15 09:10
<P>把你的样图放上来吧,传到其他空间,给出连接给大家就行,</P>
<P>不然的话,大家也不好确定你的问题了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z312850092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0-29
  • 发帖数5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6楼#
发布于:2007-11-15 13:00
<P>图片在这:</P>
<P>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buliji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4-04
  • 发帖数22
  • QQ
  • 铜币16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7楼#
发布于:2008-04-04 17:19
你的问题解决了吗?我也和你一样的问题,在打开文件的对话框里不显示栅格图像文件,文件没问题的,在其他的电脑上可以打开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高手帮我解决一下吧 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tiger010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7-13
  • 发帖数45
  • QQ
  • 铜币15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8楼#
发布于:2008-04-07 16:46
<P>这是arcgis9的一个bug;</P>
<P>打上sp2以上补丁就可以了。</P>
欢迎访问本人博客: http://hexun.com/tiger0101/default.html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