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深航迹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1-16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1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742回复:2

请教ArcCatalog为什么不能新建要素类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7-09-21 09:40
<P>能新建要素集,但新建要素集后,不能新建要素类,新建要素类的时候就会出现An unsupported operation was attempted.</P>
<P>然后就非法操作了</P>
<P>另外在ArcCatalog的工具》》选项》》当中一点“连接”也会非法操作</P>
<P>是什么问题呢,我的机器装的是OFFICE 2007系列,难道是access的问题</P>
<P>请各位赐教</P>
喜欢0 评分0
lcdzxmlbb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2-26
  • 发帖数55
  • QQ
  • 铜币30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7-09-29 12:56
将中文补丁卸掉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hou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1-18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5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5-28 10:48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,非常感谢,看来还是中文环境的问题啊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