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110回复:2
几个关于坐标的问题<P>arcmap中我加入一张扫描的地形图(tif格式),加入之后在状态条上显示的度分秒坐标,请问是什么坐标.</P> <P>另外,在对地形图进行配准的时候,选择公里网交叉点作为控制点,其坐标为平面坐标形式,比方说一个交叉点的横坐标处标明为34569,纵坐标为2776.系统要求输入(X,Y)坐标.知道34为带号,请问输入时这个带号还加不加?是输569000,还是34569000?</P> <P>如果加的话应该是(34569000,2776000),还是(2776000,3456900)?</P> <P>谢谢!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7-08-03 10:53
呵呵,谢谢!这两天专搞坐标问题呢,现在明白了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7-08-03 09:43
<P>第一个问题在另一个贴中给你回来.</P>
<P>加平面坐标,加的是569000,2776000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