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hou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1-18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5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110回复:2

几个关于坐标的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7-08-03 06:26
 
<P>arcmap中我加入一张扫描的地形图(tif格式),加入之后在状态条上显示的度分秒坐标,请问是什么坐标.</P>
<P>另外,在对地形图进行配准的时候,选择公里网交叉点作为控制点,其坐标为平面坐标形式,比方说一个交叉点的横坐标处标明为34569,纵坐标为2776.系统要求输入(X,Y)坐标.知道34为带号,请问输入时这个带号还加不加?是输569000,还是34569000?</P>
<P>如果加的话应该是(34569000,2776000),还是(2776000,3456900)?</P>
<P>谢谢!</P>
喜欢0 评分0
gishou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1-18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5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7-08-03 10:53
呵呵,谢谢!这两天专搞坐标问题呢,现在明白了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cxnlx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25
  • 发帖数267
  • QQ
  • 铜币83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7-08-03 09:43
<P>第一个问题在另一个贴中给你回来.</P>
<P>加平面坐标,加的是569000,2776000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