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jlyq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0-05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4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962回复:4

请教栅格图层叠加的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7-06-23 11:56
<P>我现在手头有两个栅格图层,它们范围不一样,在ArcGIS的Raster Calculator进行相加叠合计算,结果是两者相重叠的部分进行了运算,我需要的结果是两个图层相加后的并集,请问如何实现?如何把小栅格图层的范围扩大到大栅格的范围,然后进行叠合计算?</P>
<P>谢谢!</P>
喜欢0 评分0
ylxylx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6-19
  • 发帖数11
  • QQ
  • 铜币13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7-07-03 14:52
在叠加前,用空间分析中的OPTION设置每个栅格图层的范围,最后再进行叠加,就可以了吧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kidston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4
  • 发帖数127
  • QQ
  • 铜币51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7-06-30 09:32
用扩展生成两个统一坐标范围的栅格,然后再操作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njlyq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0-05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4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7-06-29 17:36
重设比例尺肯定不能实现的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ure19830729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5-24
  • 发帖数30
  • QQ
  • 铜币25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7-06-28 15:53
你重设比例尺看能实现不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