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首页
>
国外GIS软件
>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>
[求助]Export Map 问题
回复
« 返回列表
xiazhewen
路人甲
注册日期
2006-08-18
发帖数
2
QQ
铜币
122枚
威望
0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1247
回复:
0
[求助]Export Map 问题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06-12-21 09:53
保存
<P>本人将制好的专题地图,输出为图片格式(如Tif,jpg),按file-Export Map,保存类型为tif或jpg均出现如下问题 an unexpected error occured while trying to export the map 请教高手,这是怎么回事?(arcpress已经打开,把图拷到别的电脑能正常输出)有没有可能是本电脑的内存太小造成的?</P>
喜欢
0
评分
0
最新喜欢:
举报
回复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投票帖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返回顶部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