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cinf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6-09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152回复:0

delphi+engine的问题!!请指教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2-11 15:15
<P>我使用的是的delphi6 加载了mapcontrol控件也没错误,按下f9也能正常执行程序,就是在开发环境下,关闭程序时会出错,错误信息如图所示: 请问有人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吗?是怎么解决的呢?多谢!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