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7yan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07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5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176回复:0

怎么把cad中的注记加入arcgis属性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1-30 12:05
<P>我见过把注记转成点,再把内容副进属性的<BR>当我听人说比如 主记的位置在一条线物体的上面,就可以把主记内容副在那条线上 </P>
<P>具体怎么弄阿,那位大虾帮帮忙,讲解一下,用什么工具</P>
<P>谢谢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