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wener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06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314回复:2

[原创]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1-19 14:33
<P>在用arcmap打开CAD文件时,总是显示一个对话框:the following sources you added are missing spatial reference information ,this data can be drawn in arcmap ,but can not be projected.  打开后编辑模块也不能用.请问各位大侠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??望不吝赐教,谢谢!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hcxnlx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25
  • 发帖数267
  • QQ
  • 铜币83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11-20 09:43
<P>提示只是说没有空间参考信息而已,也就是所说的还没有真实的坐标.</P>
<P>你要编辑的话,需要将CAD导成SHAPE文件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iwener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06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11-20 10:53
<P>谢谢,是用arccatalog 中的conversion 工具将cad文件转成SHAPE文件吗?</P>
<P>谢谢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