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8002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0-30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614回复:2

求救,GISDESKTOP安装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1-13 10:20
<P>求救,我是刚接触ARCGIS的,我装了ARCGIS9,可是装DESKTOP时出现DLL文件注册失败的错误,以后再装还是同样的错误,我用的是WINDOWS XP profession sp2的版本。</P>
<P>那位大哥大姐,有没有碰到这样问题呀,<BR></P>
喜欢0 评分0
30378638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3-16
  • 发帖数9
  • QQ
  • 铜币16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11-30 16:52
<P 0cm 0cm 0pt">更改电脑的安全设置:</P>
<P 0cm 0cm 0pt"><FONT color=#000000>右键“<v:shapetype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我的电脑”</FONT></v:shapetype></FONT></P>
<P 0cm 0cm 0pt"><FONT color=#000000>选择</FONT><FONT color=#ff0000>属性</FONT></P>
<P 0cm 0cm 0pt">选择“高级”</P>
<P 0cm 0cm 0pt">点击“启动和故障恢复”的“设置”</P>
<P 0cm 0cm 0pt">点击“编辑”<p></p></P>
<P 0cm 0cm 0pt">将后面的“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noexecute=optin</FONT>”改成“<FONT size=3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noexecute=alwaysoff</FONT>”,保存,然后在前面的几个框里面都确定,退出,然后重起电脑。</FONT>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30378638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3-16
  • 发帖数9
  • QQ
  • 铜币16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11-30 16:55
<P>这样就可以安装license,安装后把安全设置改回来,还不会的话,加我</P>
<P>qq:30378638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