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x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24
  • 发帖数9
  • QQ
  • 铜币17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28回复:1

加载栅格数据的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1-07 16:34
<P>我用AO+VC作了一个加载本地数据的应用程序,通过AO的GxDialog对话框加载本地数据。加载矢量数据时程序运行正常;加载栅格数据时,图像也正常显示,但如果关闭程序,就会弹出对话框:“Sample.ex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。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。”         不知道是何处出错?!</P>
<P>以下为加载栅格数据的代码:</P>
<P> if(eDatasetType == esriDTRasterDataset)<BR>   {<BR>    IDatasetPtr ipDataset;<BR>    hr = ipGxDataset->get_Dataset(;ipDataset);<BR>    if (FAILED(hr)) return hr;<BR>    <BR>       IRasterLayerPtr PRasterLy(CLSID_RasterLayer);<BR>       IRasterDatasetPtr ipRaster(ipDataset);//接口查询<BR>       hr=PRasterLy->CreateFromDataset(ipRaster);//从栅格数据集创建栅格图层 <BR>   <BR>       if(FAILED(hr)) return hr;<BR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r=PRasterLy->put_Visible(VARIANT_TRUE);//设置栅格数据层属性</P>
<P>       if(FAILED(hr)) return hr;</P>
<P>       ILayerPtr ipLayer(PRasterLy);//接口转换<BR>       hr=m_ipMap->AddLayer(ipLayer);<BR>       if(FAILED(hr)) return hr;<BR>   }</P>
<P>请高手指点迷津,</P>
喜欢0 评分0
langyan8973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12
  • 发帖数90
  • QQ
  • 铜币45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7-03-29 11:33
相同的问题大家帮忙解决下吧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