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2563回复:9
ESRI用户大会2006后天开始,有空参加了的来聊下
<P>今年没时间去了,白申请了入场卷,不过大概会有同事把资料给带回来看看</P>
<P>不知道大家新年对GIS有什么新看法,借这个机会来这里说说哈</P> |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11-18 08:57
server感觉是一个好东西.以后有时间再慢慢研究它.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11-16 15:51
<P>server的改动比较大,这次esri主推它。</P>
<P>感觉esri要放弃ims了。</P> 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11-08 19:30
<P>支持一下 </P>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6-11-07 19:24
粗看了一下论文集,感觉里面没什么新东西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6-11-06 16:48
<P>是在北京开吗?太远了,没空~</P>
|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6-11-05 20:29
我也有一张卷,说是凭卷领资料,唉,刚从北京回来,用不上了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
|
|
|
|
7楼#
发布于:2006-11-05 16:19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7.gif" />
|
|
|
8楼#
发布于:2006-11-05 16:18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
|
9楼#
发布于:2006-11-04 13:15
我也要去,好像大部分是介绍ArcGIS9.2的产品,回来后大家有时间讨论讨论自己的想法。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