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574回复:4
[求助]数据下载
请问各位高手应该怎样实现数据库中数据的下载?本人初学苦于没有思路,还请各位多多指点。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10-29 10:19
<P>大侠们赶快出手帮帮我吧,我求你们了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10-30 17:29
看一下这个接口:IFeatureDataConverter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10-30 17:40
<P>数据下载是什么意思?如果数据读取的话直接读数据库的各个层好了</P>
|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6-10-31 09:24
就是<FONT face=宋体>把用户指定的数据内容,可以是数据库表、网络文件系统中的文件数据转化为用户需要的文件格式,存储到本地文件系统中。<p></p></FONT>
|
|